阿甘

【AC MA 日常】(欢脱向 脑洞)『1』

注意:本作是咸鱼作者的脑洞加群里的日常改编而成的,有许多bug,时间设定为现代【因为好写【是一群M和A的日常哦~
ps:有看见bug请轻点喷,还请告诉我在哪
pss:作者小学文笔

++++
“五点,我赢了。按照约定Altair,你可以选择脱一件衣服或者去泳池里游一圈。”Mal笑眯眯地对Altair说,【不,Mal。我不想下水。】“那你可以脱一件衣服啊,这没什么的。Altair~”Mal直勾勾地盯着Altair的衬衫,Altair赶忙拉紧了衣服说到【Mal,我现在只剩这一件了,我能……】“不能,要吗你现在就脱了它,要吗现在就去游泳。”【Alty!!!】绝望的Altair朝着起居室求救。“很可惜他现在不在这,没人能帮你。”Mal一点点地朝着抖成筛子的Altair靠近,吓得他连连后退。坏笑着说:“要我帮你脱吗?Altair?”  Altair呆呆地盯了Mal好一会儿,以至于Mal以为他吓傻了,刚伸出手想确认一下,结果对方疯狂般转身跑向了屋外。

事后

“所以你就把他吓到直接冲进泳池里,而且是五分钟后隔壁Ezio把他从水里捞起来才发现他溺水了!!!”Alty抱着全身裹毛毯的Altair怒视着一脸我是无辜的Mal“我只是想逗逗他,哪知道他会这么耿直,直接冲进泳池了。”他耸了耸肩,“或许你应该教教他如何辨别我是否在开玩笑,Honey ~”“别这么叫我!!!”【Alty?】“嗯,我在。怎么了?不舒服吗?”Altair迷迷糊糊地说道:【水……水好可怕……】说着抓紧了身上的毛毯【我再也不要和Mal玩游戏了……他……他和水一样…………可怕……】听到这点Alty脸瞬间就黑了,“不解释一下吗?我亲爱的Mal哟~~”Alty面带微笑(?)地说到。“哦,这个吗…Honey我觉得比起说这个,你不应该解决一下你也不会游泳的问题吗?”“闭嘴!!!”

第二天

睡眼朦胧的Mal走到餐厅并没有看见以往丰盛的早餐,却收获一只严重起床气Alty。“早安,Alty.”他凑上前去给了对方一个早安吻,接着抽出旁边的椅子坐下。“Alty,我们的早餐呢?”看着空无一物的餐桌,Mal提出了他的疑问。Alty扒了扒自己的头发,回答到:“如果不是某人把Altair吓到水里导致他感冒了,我们现在就有早餐吃了!”说完便起身向玄关走去,“我出去买早餐。”“好呀,我想吃……”“没你的份!!”Alty摔门而出。

『后记』
1、Alty最后还是买了三份早餐。
2、一个星期后Altair感冒好了后,Mal就没再逗过他了,这让Altair很开心。

@林子渊今天还是条咸鱼 我写完了!( • ̀ω•́ )✧
ps:谢谢L二太爷水溶液的提出,我已经把Malty改为Mal了。再次谢谢小天使的意见!【Mal的叫法来自群里】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