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

【AD钙奶】小日常~(第九棒)
注意:本文又是咸鱼作者脑洞(一丢丢)加群内大佬们的日常(基本都是)的产物,如有bug,请及时提出【虽然我这个咸鱼可能不会及时改】,作者没玩过游戏所以请原谅有些东西不知道【没钱】

+++++++
『管理员17』:
                  「图片.jpg」发一下今天的粮=w=
『深海沉船』:
                       「惊讶.jpg」啊啊啊啊啊啊!赞美17太太!给你打call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这只狗!!!好想日!!

『今天依旧咸鱼』:喵总,你这样会断网的(滑稽

『小天使的蓝眸』: 危险发言

『深海沉船』:  危险发言+1

『管理员17』: 危险发言+2

『今天依旧咸鱼』:+3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人家私法制裁者哪有时间管我们啊!随便浪!!

『今天依旧咸鱼』:怕是人家会顺着网线爬过来哟~~喵总

『今天依旧咸鱼』:话说大佬们有什么脑洞吗?我刚画完狗罐,不知道怎么画小病毒和呆子萌了~~「咸鱼.jpg」

『沉迷于AU设定』:抱抱?

『今天依旧咸鱼』:这个可以有!

『沉迷于AU设定』:开心^_^

『我是一棵树』:惩…罚游戏…(小声

『今天依旧咸鱼』:这个我不会……

『在家的喵喵』:美军专用扛人甩麻袋动作

『今天依旧咸鱼』:?没见过,有参考答案吗?

『在家的喵喵』:「图片.jpg」

『今天依旧咸鱼』:呃……这个抱法,我get到了!

『在家的喵喵』:主要是这个不怕身高差的,小个子扛大个子也可以。特别适合躺地耍赖的场合。
Des:“我今天就躺这儿哪也不去了”
Alex:(直接扛走)

『今天依旧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员17』:说起来,我一直在脑补喷罐过肩扛艾登,原因是做任务车被炸了然后没法返回安全屋。
Del:“艾登你挺住!已经没有别的办法跑路了!!!”
Aiden:“呕——————”
挺得过榴弹炸弹冲击波的Aiden,终于在Del扛沙袋+霓虹冲刺下吐了Del一身。
这就是传说中的传说中的:顶你个肺——不是,顶你个胃

『涓涓细流』:笑爆

『今天依旧咸鱼』:决定了!小病毒过肩扛呆子萌垂直走大厦!!

『管理员17』:Aiden不容易啊,毕竟四个人里就他已经快步入中老年了。说不定更年期中年危机到来之际都变的暴躁了【突然笑死】

『今天依旧咸鱼』:「Aiden的凝视.jpg」

『可爱的语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趴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暴躁的狗  (汪!)

『深海沉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c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令我更加想日(?????

『深海沉船』:危险发言

『可爱的语种』:+1

『管理员17』:罐:Aiden你……
                       狗:啥?!【突然暴躁】
                       罐:的披萨到了……【惊吓】

『深海沉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c

『管理员17』:Alex:更年期到了,是秃头的时
候了【然后被艾登暴打】
第二天
Des:这一坨是啥?
Del:Alex

『在家的喵喵』:哈哈哈哈哈哈发际线捉急,狗就更加离不开帽子了吧

『管理员17』:Alex【颤幽幽的冒出触手】:听说经常带毛线帽会变成地中海喔————
Delsin:吔我消毒水啦!!!!!

『     全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员17』:说不定被黑帮追杀时,气浪掀掉了帽子,对方被狗发际线惊到的时候被狗一个专注力爆头。

『沉迷于AU设定』:开群高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员17』:哎哟!!!谁!!!谁把我家电闸拉了!!!!哎哟!谁用甩棍打我!!!!好痛!!!!

『深海沉船』: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惹恼私法制裁者的下场,像我,都根本……哎呦窗外怎么又有曼哈顿披萨外卖了,等我一下。

『涓涓细流』:默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手

『管理员17』:为什么我家里的顶灯看起来像金苹果???为什么有个触手怪在追杀我???哎哟为什么扌

『涓涓细流』:你们这样是要遭报应的哈哈哈哈哈哈妈阳台上怎么有奇怪的触手伸进来,我草你别过来你别过!啊啊啊啊!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怎么我的电脑突然蓝屏了呢我去看看。嗯?门外有人敲门我去看看。

『今天依旧咸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大佬,会玩会玩。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我跟你们讲刚刚可惊险了棍子差点打到我了,还好我身手敏捷,一下子嗖的跳窗出去了。还趁机摸了摸对方屁股,那手感真是美滋滋地~~~

『管理员17』:今天是塞尔达血月吗都被人打了2333

『管理员17』:群里此起彼伏的喊着:打人啦!
Alex&Des&罐&狗:关我们屁事

过了一会儿

『今天依旧咸鱼』:我台灯怎么坏了!!!!它不亮了!天!!说你们的是这个群里的大佬!你灭我灯干嘛!!!!!我的台灯………我还有图要肛呢!!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一号男嘉宾为你灭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不是大停电啦~开心点

『深海沉船』:只要不是触手怪,监控拍摄不到的电子幽灵,烟雾鬼影,苹果仙子(???)同时来找你就行啦~

『今天依旧咸鱼』:不要给我立s;hdgwhxhxdb

『沉迷于AU设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几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玩了哈哈哈

一个小时后

『管理员17』:咸鱼怎么了,半天没说话?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是有点久了。@今天依旧咸鱼

『我会有喵的!!(๑•̀ㅁ•́ฅ)』:没反应,睡着了吗?

『深海沉船』:时间还早啊,应该是不会睡着的。也没到饭点啊。

『涓涓细流』:难道不会是真的……吧?

『    全体    』:………………

【真相:Aiden,把你甩棍放下好吗?狗哥?~Des!放下金苹果!啊!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Del!不要在我家涂鸦!Alex把触手收回去啊!!!】

评论

热度(15)